为什么不吃菜

真常应物 真常得性  常应常静 常清静矣

第十二章

  江燃和沈沅吃完饭便把他带回了自己家,他们一起洗澡一起看电影,最后江燃拽着沈沅“运动”到快天亮才放过他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等两人起床已经快中午了,江燃还有工作但是他怎么也不想起来,就想抱着沈沅继续睡。沈沅虽然很享受但他不想江燃因为他而耽误工作,他揉了揉江燃的头“起来该上班了,你可是老板啊,怎么可以因为赖床而不上班呢,被你公司的员工知道了你这老板的威严还往哪放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虽然江燃嘴里说着“他们不会知道。”但好在人起来了。沈沅想跟着他坐起身,可他浑身酸痛的快要散架刚起身就又躺了回去,给身边的江燃吓了一跳“哎呦!你别动了在我这呆着吧,我昨天弄太狠了。”


  沈沅让他一句话弄的脸通红,只能把自己缩进被子然后囫囵着应下。


  “大门密码0613,以后你可以自己过来找我,今天就别走了呆着吧,中午会有阿姨过来做饭,我下午3点多差不多就可以回来了,家里除了书房的东西你都可以用,在家等我。”说话间江燃已经穿好了衣服“宝贝拜拜了~”


  “嗯,拜拜。”沈沅把头从被子里钻了出来。

等江燃走后沈沅又睡了会便起来了,浑身的酸痛让他挺不舒服的。他洗漱完就出了卧室。饭桌上已经有阿姨做好的饭了,还保温着,他慢慢走过去站着把饭吃了。吃完饭把碗放进洗碗机后他开始思考自己要干点什么,虽然说江燃告诉过他可以用屋里的东西,但他还是没好意思用。他回卧室拿了自己的手机坐到沙发上打开了直播。

评论(2)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