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什么不吃菜

真常应物 真常得性  常应常静 常清静矣

第四章 害怕

  盛北看着床上伤痕累累的弟弟发呆,他守了好久弟弟都没有要醒来的迹象,盛北去书房拿了电脑坐在卧室的沙发上等着少年醒来。

  

  一直到凌晨三点多他发现床上的弟弟似是动了一下,他马上丢下电脑坐到了床边去看着小孩。


  “唔......”盛南轻哼了声。似乎是想动下身体但没成功,所以他只是轻哼了声然后慢慢睁开眼。

  

  当盛南看见盛北那一刹那瞳孔骤然放大,挣扎这蜷缩起身体禁闭双眼嘴里还念叨着“我错了..盛总我知道错了....我不敢了....我真的不敢了....”


  盛北怎么也没想到小孩看到自己会是这种反应。他只能尝试着去安抚害怕到颤抖的孩子“南..南南别怕,哥哥在呢..”


  但很显然他的安抚并没有起到作用,盛南不仅没有放松还抖的更严重了。

  

  盛北心里难受的厉害,他没想到自己的小孩已经怕自己怕到了这种地步....


  他只能尝试着小心靠近盛南,把小孩抱进自己怀里安抚“宝贝乖,不哭了好不好,哥哥抱...哥哥抱着...”


  盛南缩着身子在盛北怀里想尽量的降低存在感。他确实很渴望盛北的怀抱但他不敢拥有,因为每次靠近盛北他都会挨打,逐渐他就不敢奢望了。


  “宝贝不要害怕哥哥好不好,哥哥不会再伤害你了,哥哥保证...”盛北伸出手想揉一下弟弟的头可手刚伸出去便看到小孩害怕的缩头“不要...我错了...我错了...别打...我不敢了...您轻点好吗...好疼...唔...我好疼...盛总我错了..我不敢了...”


  盛北将僵在半空的手往下移,挑起盛南的下巴“看着我。”


  盛南听话的抬头试探着睁眼去看盛北,可他仅仅看了一眼就颤抖着想低头。

  

  盛北叹了口气换了温柔的语气哄到“南南别害怕,可以看哥哥的,哥哥不会生气也不会伤害南南,哥哥只是想和你聊会天”


  盛南小心翼翼的看向盛北“好...好的盛总..”


  “哥哥知道你怕我,但这不怪你都是哥哥的错,哥哥以前太不是人了...我保证以后会好好珍惜你,我们慢慢来,尝试重新接受哥哥好吗?”盛北握住了小孩的手“咱们以后叫哥哥好不好,咱不叫盛总了..哥哥这个称呼以后便只有我家南南可以叫,也只让南南叫好不好?”


  “我...我不配的...”盛南颤抖着手想抽出手但是他不敢...不敢自作主张的抽出手更不敢叫哥哥...他不配的..盛北说过的...


  盛北的手都被小孩带着在颤抖,无法他只能放开了小孩的手。盛北想到了以前盛南叫哥哥,他是怎么对这个小孩的?他把小孩吊起来打的很惨,他还说小孩不配叫哥哥。

  

  (具体过程会放在下一章的彩蛋,正文不过审)

评论(30)

热度(1489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